不凌不羡

溺死的蝴蝶沉于沙
微/博:白梦落昼

《兄友弟恭》(三)

*无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弟情


*腹黑傲娇弟弟攻x温柔仙子哥哥受


*maybe ooc 切勿上升



星期一上学去啦。 


两个人如平常一般起床洗漱吃饭,赶早班车。


 “贝贝猪,我坐里面,你坐外面。”


 “为什么?” 


“这样你想睡觉的就可以靠着我的肩膀睡啦。”


 “这么细心啊!可是如果到站了,谁去按铃呢?”


 “放心,肯定有人会下车的。” 


“行吧。” 


蔡徐坤里,朱正廷外。


清晨的暖阳透过车窗撒在了朱正廷的脸庞,岁月静好。 


朱正廷靠在蔡徐坤的肩上抓眯,仿佛梦呓一般脱口而出的一句话。 “坤,你好帅,我好爱。” 就是这一句话让蔡徐坤仿佛吃到糖果的孩子一样,是开心一整天的甜蜜燃料。


 蔡徐坤趁朱正廷抓眯的时候偷偷的牵上了他的手,十指紧扣前期有点松后来合上了。 蔡徐坤还偷拍朱正廷睡觉时的样子。朱正廷和蔡徐坤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了十多年之久,可蔡徐坤怎么也看不腻。因为他觉得每一分每一秒的朱正廷都是不一样的,所以每一刻都不想错过。蔡徐坤一直盯着朱正廷的脸,从开始到结尾。


 “XX站到了,请要下车的乘客请往后门走,感谢……”


 “贝贝猪,贝贝猪,到站了。” 蔡徐坤温柔的唤醒朱正廷。


 “哦,好。” 


下车离学校还有一段距离,两个人徒步走去学校。 

“坤哥!”


 “诶?谁叫我?” 


“是我范丞丞。” 


“坤坤,你同学啊?” 


“对啊。” 


“那要不你们先聊我先走了。” 


“别啊。他没啥事。是吧范丞丞。” 蔡徐坤眼色疯狂暗示。


 “不啊坤哥,我有事情要和你商量。” 很显然范丞丞没有收到。


 “那坤坤我先走了哦!高三课业挺紧的。”


 “贝贝猪,贝贝猪……唉。” 


“贝贝猪?那是?” 


“就是那个呀。” 


“哦~原来是他啊。懂了懂了。”

 

“懂了还搅和!”


 “哎呀,不是故意的,谁知道你家那位这么懂事。” 


“他当然懂事,就是太懂事了。唉。说吧,找我什么事情?”


 “学校文艺汇演的事情。” 


“你想干嘛?” 


“想让你跟我合一个舞台。”


 “什么样子的?”


 “唱歌。” 


“唱歌?拜托大哥,我是美术生学设计的那一种让我开嗓门,没门。” 


“哎呀,主要是我小竹马想听你唱歌。”

 

“你小竹马是?”

“就是黄明昊啊!”

“他呀……你自己解决。我爱莫能助。”


“你就帮帮我吧,求求你啦!不然他就不理我了。”


“你这么紧张他啊?你是不是喜欢他啊?”蔡徐坤一脸看破红尘的样子,嘴角带着坏笑。


“被你看出来啦。”范丞丞耸了耸肩。


“6啊。藏得挺深啊。”


“主要是这首歌我自己写的,写给他的。”


“表达爱意的吗?”


“对啊。你也可以写给你喜欢的人听。”


“有了!”蔡徐坤打了个响指“你词敲定了吗?”


“怎么?心动了?说吧,是不是要写给你日记里的那个仙子啊?”


“我写给我家贝贝猪听不行啊?”蔡徐坤说完转念一想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“你还偷看我日记是吧?你翅膀很硬啊!”蔡徐坤双手挤压出声音发出“bia bia bia”的声音,很明显就是要打人的趋势。


求生欲使范丞丞“下跪”范丞丞连连求饶“坤哥,错了,我错了!对不起!原谅不懂事的范丞丞吧!”

“好啦好啦,不跟你一般见识了,以后少看我日记!听见没有!”

“我保证再也不看了!”


“得,先这样。”


“行吧,话说回来,部分词你写啊。”


蔡徐坤比了个ok的手势“放心,交给你坤哥,没问题的。”


“臭屁。”


“曲你应该还ok吧?毕竟你是音乐生弹钢琴的那一种。”


“曲还ok.”


"行,到时候天台见。”


“ok啦”范丞丞感叹一声“唉,我们两个立场有点不一样啊。”


“哪里不一样?”


“你写的词代表着亲情,而我代表着爱情。我们不一样,就很bad.”


“我爱他!”蔡徐坤觉得是时候结束话题了,他可不想被人误会些什么,毕竟流言蜚语是很可怕的“行了行了话题到这吧,各回各班吧。”


“ok.”


不知不觉两个人就边打闹边交流了一路,可能是因为交流得太热烈,一直没有发现有一双眼睛一直盯着他们。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作者的孁言孁语:坤坤对丞丞说“那个那个”指的是哥哥的意思,坤坤不想除自己亲近的人知道贝贝猪是他哥哥。大概就我不说,就没人知道的那一种。贝贝猪都是代指哥哥或我哥的意思。

写的不好的地方,或者有其他的见解欢迎私信交流!

一想到我今天早上睡回笼觉的时候,梦到我更新了,就很好玩。连梦都在催我更新。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不凌不羡 | Powered by LOFTER